想吃什锦炒饭(地狱超绝纯爱兔子

可以叫我染酱,吃的cp很多,欢迎交友(●'◡'●)

【all路】身高差(上)

本质上就是路飞发现身边的人都比他高发生的故事

多cp预警⚠️

ooc预警⚠️

会有私设,文笔不太好💦

OK,以下正文

—————————————————

香路

“啊——山治我要肉!”

“给我等一下,还没到吃饭的时间”

这么说着山治把手里用盘子装着的肉稍微举高了一点

路飞本能的手去够,发现够不到,于是就跑到角落画圈圈

山治有些懵,还以为是路飞肚子疼,刚想叫来乔巴,结果听见路飞嘟囔

“为什么我这么矮……”

原来是因为身高太矮了够不着肉吗……

“喂……路飞别哭了”山治拍了拍躲在角落里独自哭泣的路飞

“山治QAQ”

“我要牛奶!我要长高!”

“是是”没办法,自家的船长宠着呗

……

索路

某天,桑尼号上的小船长兴致大发的来找剑士先生锻炼

然后去够训练室架子上的哑铃

发现够不到……

最后还是索隆帮他拿下来的

身为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身高怎么可以这么不够格呢!

想到索隆天天锻炼长得那么高,于是路飞也开始天天锻炼

就这么练了一个月以后,路飞发现他的身高甚至没有长高1cm

“什么情况╥﹏╥”

“为什么没有长高!!!”

路过的索隆听到了

我说路飞这几天怎么这么频繁的来训练室找我

原来只是为了长高?!

索隆一把抓住路飞的手腕往他怀里拉

“不喜欢和我一起锻炼?”

“没有啊,我只是想长高QwQ”

“也就是说,要不是为了想长高才不会去找我?”

“不是啦,索隆你怎么会这么想啊”

“我最喜欢索隆了!”

“……笨蛋/////”

……

罗路

“特拉男”

“怎么了草帽当家的”

“为什么你长那么高啊”

“……怎么突然问这个”

“我知道了!肯定是你很喜欢吃饭团!”

“这好像没有关……”

“谢谢你了!特拉男!”话还没说完,路飞已经跑远了

一个月后……

路飞又来找罗了

“特拉男怎么一点效果都没有啊!”

“这跟饮食习惯没有关系……”

“QAQ那怎么样才能长高啊”

“……你还是多喝点牛奶吧”

……

艾路

“艾斯——怎么样才能长高啊”小小的路飞问小小的艾斯

“多吃饭不就好了吗?”虽然艾斯不太懂但是为了在路飞面前塑造一个好哥哥的形象就这样回答道

“可是我这几天都在好好吃饭啊——”路飞突然抱住艾斯说

“笨……笨蛋!快松手啊!”[脸红+暴栗]

“好痛!”

“咳咳,这种情还是问问玛奇诺吧”

“玛奇诺好像说要多喝一点牛奶”路飞用一个似撒娇但又好像不是撒娇的声音说

“不要撒娇!”

“笨蛋艾斯!我哪里有撒娇啊!”

10年后顶上战争

“路飞……你长高了呢……”

“艾斯!你千万不能死啊!我们不是约定好了吗!”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比你矮呢……”

“艾斯,别说了呜呜……”

“只可惜……我没办法再陪你走到更远了……”

我会一直在天上看着你的……

(作者os:我说我不是故意刀你们的,你们信吗_(:з」∠)_)

……

萨路

“萨博,你说为什么你们都那么高呢?”

“因为体质吧”

“可是我体质很好啊!从来没有生过病呢!”

“……不是这个体质啦”

“唉?是吗?”

“总而言之,我可以多给你一些牛奶,玛奇诺不是说过喝牛奶可以长高吗”

“说的也对哦!萨波好聪明!”

“别随便夸人啦……”









评论(45)

热度(124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