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想吃什锦炒饭(oh deer)

可以叫我染酱,吃的cp很多,欢迎交友(●'◡'●)

【all路】快让我摸摸看!(1)

咳咳,如你所见,我又来更文了

ooc预警⚠️

穿越梗,只是一个口嗨时的小产物

没错,我还是没能抵得住诱惑

还有就是

首先,我不是变态

其次,我不是变态

最后,我不是变态

简单来讲就是我穿越到了海贼王里面世界当痴汉(?)的故事

接受不了的可以离开了

接受的了的可以往下滑↓

——————————————————

“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真的没问题吗?”

“她怎么不动啊”

“不会已经停止呼吸了吧”

“喂喂,罗宾,好可怕”

“我还没死呢!!!”

“啊,诈尸了”

“别这么说了,罗宾!人家压根就没死吧!”

“?这是哪里?”小染开始回忆

‘我记得的话……我应该是在家里看电视啊……就是看着看着睡着了而已……’

‘我不会穿越了吧?!穿到了电视里?!还是海贼王?!’

“不会摔到脑子了吧”乔巴看着面前躺在床上的人发呆

“你这家伙真厉害呀!从那么高处摔下来都没有事情!”

?这个声音是……路路路路路飞?!

“虽然我摔下了也没事,毕竟我是橡胶嘛”

“你给我闭嘴!你怎么莫名其妙捡回来个人啊!万一这家伙是海军怎么办!”

“管他呢,美丽的小姐~你叫什么名字~”

“啊?我吗?”突然被提到的小染懵逼

“我我我我叫小染”可恶可恶可恶好多人啊啊啊啊万一我说错话了怎么办www居然还有路飞更紧张了www←社恐发作

“话说,你是海军吗?”

“啊?不是啊”

“那就放心了,你看嘛,娜美她不是”

“你别给我这么相信他啊!万一她骗你怎么办!”

“唉?你是骗我的吗?”

“不是”天杀的啊!好可爱!!!

“呦西”

“呦西个头啊!”

“路飞”

“?怎么了”

“等一下她怎么知道你的名字啊!还有你不要答应啊!”娜美再次咆哮

“我可以摸你的胸吗”[认真+期待]碰到了真的草帽海贼团小染也不再社恐

“给我闭嘴!你这个女痴汉!”娜美当场赏给小染一个暴栗

“好痛!”

“有什么关系嘛!摸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你为什么做到如此理直气壮啊!”又是一个暴栗

“疼疼疼”

“啊!娜美,不可以打伤员啊!”

“谁受伤了!我好好的呢!”

“哎,是吗?”

“既然没有伤就赶紧去下一个岛屿把她丢那儿得了!”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娜美小姐!把我留下来吧呜呜呜”

“我们凭什么收留一个来路不明的人啊!”

“我怎么就来路不明了我不是告诉你我的名字了吗!”

“少给我狡辩!”暴栗x3

————

“穿越者你好,请问你要什么呢”

“啊!**!什么玩意儿!”

“我是系统”“刚才你为什么不出现啊!”

“这个你就别管了”“……”

“总而言之,你能给我一点钱吗”

“?好吧”

以上均属于心里对话

————

“娜美小姐”[认真]

“我不能留在这里,那我就租行吗”

“我怎么可能收留你这个来路不明的人!”

“价格您定”

“emmmmm……一天十万贝利!少一个都不行!”

“好的!我的包里面有三百万贝利,我租一个月”[认真]

————

“喂喂,你就用我给你的钱干这个”

“你少管!”

————

“那好吧,暂且让你留在船上一个月吧”娜美只是看她可怜,并不是看在钱的份上,嗯,没错,就是这样

“好耶!”

“娜美你怎么变得那么快啊!刚才是谁要死活都不愿意的!”

“嘿咻”小染跳下床走到外面

“这位可爱的小姐”

“?怎么了”

“能否让我欣赏一下你的胖……”

“你给我闭嘴!”暴栗

“呦吼吼吼吼,娜美小姐,好可怕”

“啊——我好饿,先吃饭吧”

“早就准备好了”

“山治万岁!吃饭吃饭”

跳过吃饭……

“……”小染看似在发呆实则想着怎么才能摸到路飞的胸(?)

“路飞”“怎么了小染?”

“我可以摸一摸你的胸吗”[认真]

“女痴汉你怎么还来啊!”

“我不是女痴汉,我有名字”

“所以说可以吗”[认真+期待]

“不行啊,艾斯和萨博说只有喜欢的人才能摸”

“哦……好吧”看来还得努力呢

“你的哥哥们为什么会教你这个啊!他们以前不会摸过吧!”

“对啊”

“别说的这么轻松啊!笨蛋!”

小染笑了笑,还有很多时间呢,摸个胸还不容易嘿嘿

—————————————————






我感觉我不行了QAQ一千五百多个字耗尽了我这辈子的脑细胞www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